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sbaby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屌丝男网吧艳遇脱星干露露!1对1亲身陪玩  

2013-04-25 14:06:10|  分类: 漫娱八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日,有网友在网上自曝称自己在网吧上网时,碰到一美女上来主动搭讪,定情一看,竟然是“第一脱星”干露露。干露露向这名玩家讨教某款网游的主要玩法,不经让人惊呼:“第一脱星”转行了?

屌丝男玩吧玩游戏偶遇女子搭讪

点击进入!欣赏最新的媚娘、八卦、神人囧图及视频

作者原文:

哥今天上网碰到个美女跟我搭讪,目测是刚从三亚回来的干露露,求鉴定。

哥屌丝一枚,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去网吧玩游戏,不过今天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
下午4点本屌来到网吧,准备开始玩网游,点了根烟准备开始本屌丝的大侠生涯。本屌在游戏中还是很牛B的,属于服务器里的顶尖高手,高富帅神马的根本不放在眼里,也就只有在网游里,本屌才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。

玩了10几分钟,本屌正打跨服战打的正爽的时候,突然背后一阵香风飘过,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吓得本屌的香烟都掉了。我靠,是哪个不长眼的打扰本屌PK,本屌努力的睁大那双绿豆般的浓眉大眼,准备用王八之气震慑一下这个混蛋,可回头那一刻,本屌震了,连掉在裤衩正中的香烟还没灭的事情也忘了。准备上图不废话,遇到这情况估计谁都得震。

竟然是“脱星”干露露

尼玛你们敢相信吗,网吧突然来了一群美女,其中一美女居然主动跟我搭讪,还要陪本屌玩游戏,尼玛本屌积攒了20多年的人品终于要爆发了吗,我靠耶稣、如来、观音、阿拉丁显灵吗,这美女居然还和我一起合照,各种亲密动作,居然还说崇拜哥这种游戏高手。本屌这会开始装B了,各种炫耀本屌在醉逍遥 (微博)里的英雄事迹,可是本屌越看越觉得不对,尼玛这妹子有点眼熟啊。这尼玛不是那个什么湿漉漉吗,不对是干露露对就是他。

本屌若是吹的拿PS图来骗你们,本屌跨服战永远上不了榜。这妹子姑且不管她是谁先,各种热情、各种亲切,难倒是喜欢上本屌了?本屌虽然长得不怎么样,但是绝对属于有内涵有气质,终于有妹子慧眼识珠了。

本屌帮露露在游戏里建了个号,就这么一起玩了,妹子的号叫小露露,尼玛还装纯洁。后来露露告诉本屌,她们是加入了网游的美女陪玩团,会去全国找某网游的玩家陪他们玩游戏。居然是陪玩!本屌突然鼓足了勇气问妹子要了QQ号和手机。

传说中的“屌丝逆袭”

关于干露露:

干露露,网络红人。2011年2月14日由于其“浴室征婚门”的半裸体视频在网上蹿红,并坚持自己和母亲“并非炒作”,接受媒体采访,由于其母女的言行实在素质低下,引发极大争议。 而其母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。2011年起,干露露开始受邀参加国内车展等公众活动,衣着暴露毫无底线,加上粗俗的言行,丑态百出,遭来骂声一片。但也有声音说其特立独行,不落窠臼。 干露露母女又推出干露露的亲妹妹干毛毛,母女三人开始走穴江湖。

屌丝男网吧艳遇“脱星”干露露陪玩游戏

点击进入!欣赏最新的媚娘、八卦、神人囧图及视频

屌丝男网吧艳遇“脱星”干露露陪玩游戏

貌似美女还不止一个

貌似美女还不止一个

貌似美女还不止一个

看到这里貌似我们应该发现了一点什么

原来是一堆美女

点击进入!欣赏最新的媚娘、八卦、神人囧图及视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